「你我一份力,同心反暴力,關心要及時,傷害就停止,全國保護專線113守護您」
網路成癮防制中心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:412-8185 手機請撥02-412-8185

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103.11.1辦理親職教育講座,邀請知名作家彭一昌老師到校分享如何陪伴青少年建立挫折容忍力!!!


    「曾經負債一千七百多萬,然而,在短短數年內,他卻能將人生的巨大負債轉變成為生命的寶貴資產;如今,他不僅在演講界開創了一片天空,而且早已名列國內十大演講家之一。
  總是馬不停蹄、演講一場接著一場,不僅不覺得疲累,精力也似乎永遠使用不完的彭一昌老師。他超人一等的競爭力,來自於他從過去艱困際遇中破繭而出,所養成的「把吃苦當吃補」、「化壓力為助力」的積極樂觀的態度與信念。讓彭老師協助家長瞭解如何陪養青少年錯折容忍力並適性發展!!!」

有興趣家長請點選報名表傳真至06-2474569,或直接填寫線上報名表!!


時間
活動內容
地點
工作人員
11/1() 08:30~08:50
報到
視聽教室
輔導室團隊
11/1() 08:50~09:00
相見歡
視聽教室
郭校長憲璋
11/1() 09:00~12:00
如何陪伴青少年成長,協助孩子適性發展
視聽教室
暢銷書作者:彭一昌老師《超級故事書》《讓心中每天開朵花》《成功來自想法的改變》《積極態度教你如何快樂》《請教專家與頂尖名人的密會》
11/1() 12:00~
綜合座談
視聽教室
輔導室團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