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我一份力,同心反暴力,關心要及時,傷害就停止,全國保護專線113守護您」
網路成癮防制中心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:412-8185 手機請撥02-412-8185
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公告本市103年度「深耕學校家庭教育學生主題創作徵選活動」

  • 一、依據教育部103317日南市教家字第1030038956號函辦理
  • 本活動已建議教育局加入12年國教計分項目,歡迎國中組踴躍參加。
  • 送件時間與地點:送件時間:1039516:00前送安南國中輔導室。
  • 請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表請點選「實施計畫」,同學請把握機會參加!!

學生主題創作類別及創作主題:  

一、平面設計類:國中7-9年級組:家人關係 相關主題二、小書繪本類:國7-9年級組:家人關係 相關主題性平、婚姻以上二類別以家人關係為主軸,其範圍可涵蓋家庭教育法之所稱之親職教育、子職教育、性別教育、婚姻教育、失親教育、倫理教育、多元文化教育、家庭資源與管理教育、及其他家庭教育事項。

規格內容: 

一、平面設計類()作品主題:可加上文字創作在圖畫裡。文字以 50 字為限(可注音或英文,不可以電腦打字)()作品規格:以四開圖畫紙為主,以橫式、平面呈現,不加框。()製作材料:使用材料不限(水彩、蠟筆、彩色筆、水墨、油彩皆可),亦可利用剪貼、拼布或刺繡、紙雕等方式完成,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。()作品製作完成在背面黏貼報名表(如附件、資料不全不予評分),每人參賽以一件作品為限。

二、小書繪本類()作品規格:主題作品規格不拘、字數不拘,小書繪本類文字可用書寫或電腦印製。()製作材料:作品以創作為主,不得抄襲他人作品。繪畫使用材料不限(水彩、蠟筆、彩色筆、水墨、油彩……皆可),亦可利用剪貼、拼布或刺繡等方式完成,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,作品限於平面繪作,並妥為裝訂。()作品須完整呈現一本書的形式:包含封面、糊貼頁、版權頁、封底、書背等。()作品製作完成在封底黏貼報名表(如附件、資料不全不予評分),每人參賽以一件作品為限。

參加對象與組別:全體學生。

評審與獎勵:

一、校內評選

(一)由輔導室行政人員及輔導老師進行評選,共選出最多9件代表本校送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參加市級比賽。(二)凡參加此次比賽學生均予以優點登記以茲鼓勵,獲選之9件代表本校參加南市比較之作品學生予以嘉獎乙次登記

二、市級比賽評審與獎勵內容:

(一)評審標準:內容50﹪,創意30﹪,表現手法20﹪。
(二)參賽者獎勵原則:國中組錄取特優3名、優等及佳作若干名,特優頒發獎狀及獎品,優等及佳作頒發獎狀。
(三)指導教師獎勵原則:指導學生獲特優者嘉獎貳次,優等者頒發獎狀。
(四)每件作品限1位指導老師及1位參賽學生,1位教師同時指導數位學生皆入選時,限敘獎1次。
(五)參賽作品未達評審標準時,特優獎項將以從缺論;優等入選件數約1/10,佳作入選件數約1/10,視參賽件數之數量及作品品質決定。
 (六)作品版權為主辦單位所有,得擇優作品印2015文宣品,不再另支稿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